你好,现在办理开户的佣金是万三,和券商客户经理或者经纪人预约谈好佣金后再开户,因为手续费问题、服务问题差距很大,所以每个人都考虑自己的需求,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来协谈,只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印花税是单向收取,在卖的时候才会收取印花税,如果成交那么就会根据成交金额的万五进行缴纳印花税。
2、过户费万0.1,现在不管是上海还是深圳交易所,都要收取的。
3、券商交易佣金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要按5元进行收取。
每个投资者的情况不同所开出来的账户佣金也不一样,所以建议您在办理股票开户之前联系客户经理,告诉客户经理你的综合需求,客户经理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推荐合适且优惠的券商公司开户,欢迎随时找小苏经理办理低佣开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