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证券低佣金开户是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办理的,要明白是需要提前协商的,想要低佣金账户,就需要找专门的客户经理才能协商调整。因为像头部券商线上客户经理手里都是有vip账户的,佣金比默认的要低很多
交易股票的费用:
1、印花税,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只向卖方单边收取。
2、过户费:指买卖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给证券交易所的费用。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1‰收取。
3、交易佣金通常万分之2.5,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
低佣开户,点击头像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期权我司一张可以做到1.7,欢迎咨询
现有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手续费
现有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高,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手续费
日常交易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高,想找券商谈降手续费可行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