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etf的免5账号行不行呢?
资深小妮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妮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etf账户佣金是成交金额的万3附近,这是个人申请开户时的默认佣金标准。股票佣金的高低取决于您的开户方式,是有必要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获取低价标准的,效果比您独自开户更好。如果您交易活跃度或者资金量大,都可以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优惠佣金的申请,节省您后期的交易成本,降低交易负担。

交易低佣金的方法有:
1、选对开户方式,可以选择网上申请办理开户,因为线下办理开户,不仅流程繁琐而且佣金费率也较高,而且券商可选择性也比较小,这样就会导致佣金后期调整相对困难。
2、您可以频繁的进行多次交易,因为您交易的次数越多,那么所付出的手续费也就会越多,在这种情况下券商就会认为您属于高价值的客户,就会给予您一定的优惠照顾。
3、联系券商线上的客户经理开户,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可以在网上寻找券商开户经理进行办理,这样就很容易直接获得低佣金账户啦。


要想开费用低的公司联系我就一定没错!ETF/可转债万0.5!融资融券专项利率4.5%!期权1.7元一张!国债逆回购1折!我司有专门的佣金政策给到您!资金量大或者短线!都有专享优惠的!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

10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今天股市大涨能抄底吗,融资抄底行不行?
您好!可以的,证券账号开通现在是全国都是可以开通,不一定要去开通本地的正规的券商,只要是在本地有正规的券商的营业部就可以的。现在这边是可以把交易的手续费做的很低的,还是老牌上...
资深張经理 9476
今年股市还能涨吗,融资做行不行
您好:涨幅还不错:股票账户开通都是不要钱的,告诉你现在股票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可以讲价的!!!交易印花税的费用是固定的,交易所的过户费是交给交易所是万0.2。账户开通只需要一张...
资深張经理 10220
网上说的ETF是啥呀?我有点小钱想做长期投资,买ETF行不行?咋配置呢?
ETF就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它结合了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的特点,既可以在二级市场像股票一样买卖,又可以向基金管理公司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ETF一般是跟踪特定的指数,比如沪深300...
资深刘经理 481
长信30天这个基金我想拿长线行不行?需要注意什么?
你好,长信30天是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拿长线是可以的,但需要考虑其特点和注意一些要点。长信30天这类短期理财债券基金有自身优势。它主要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收益相对较为稳定,风险...
基金马老师 1420
几年股市还能起来吗,配资行不行
您好,还是选择券商的融资融券,上市券商低佣金全国手机开户首选我司
首席林经理 7449
伦敦金交易随时买卖行不行
你好,伦敦金是在伦敦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外盘品种,是用美元结算盎司为单位。想了解更多可以添加右上角微信,或者关注汇金百科公众号。伦敦金的交易在交易日的时候是可以几乎全天交易的,交易时间在夏...
资深范经理 86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