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十几年前开的帐户。股票买卖手续费有点高,能调整一下吗
安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85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券商不同佣金也就不同,你的资金量越大、交易量越大佣金也就越便宜的,佣金一般是随资金量来和券商协商调整的,具体多少就要看你怎么谈了。开户流程很简单,网上办理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良心开户,透明无套路低佣。直接加我微信,为您指导办理开户。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投资理财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64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休眠了,怎么新开户,谁能给点建议
休眠账户需要先激活才能使用。您可以通过原券商APP或营业厅办理激活手续,也可选择在我司新开账户。普通投资者最多可开3个股票账户,70岁以上需线下办理。新开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即可...
首席毛经理 741
股票买卖手续费怎么计算的?
现在券商普遍给的佣金都是万三左右的哦,券商会根据其实际情况来指定佣金的优惠政策,您只需要在线上联系好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客户经理就会根据交易的频率来为您调整。股票开户是不需要收钱的,每家...
资深小杨经理 14292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04
你好,我的股票帐户十几年前开的,没有300买的,现在想开300的,他们说要有十万支金才能开吗?
和客户经理联系协商佣金费率,总结来说只有新开户才是我们降低佣金的有效办法!只要下载好了APP跟着步骤操作开户十分钟就好了,找一个低佣金的券商是为了自己考虑,你要重视!现在开户免费办理,...
资深董经理 1263
股票买卖手续费是多少?
可以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交易佣金的调整幅度主要是根据您的资金量的大小和交易的频率来协商的,建议您在办理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为您后期协调佣金。现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
资深小冰经理 133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