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股票账户,去营业部佣金比线上高吗?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9万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券商佣金万2.5左右,现在股票的佣金是可以协商降低的,开户还是要手机上办理,打新债不要钱的,预约客户经理手机免费办理。点小苏经理开户,手续费我司能优惠到成本价给你的,欢迎咨询!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进行收费的:
1、印花税和过户费是由国家制定的固定的
2.过户费,万分之0.1,双向收取。
3、交易佣金通常万分之2.5,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

以上就是我司关于股票开户问题的专业解答,添加小苏经理的微信,和小苏经理交流无限制无阻碍,风雨无阻为您低利率vip开户。

专业诚信+佣金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挂失补办需要本人去营业部吗
您好,正式挂失补办实体股东卡、冻结证券账户,原则上需要本人前往券商营业部办理;仅忘记账号密码可线上找回,不用跑网点。先跟您说清两类业务的区别和风险,只丢实体股东卡不影响线上交易,不用急...
资深崔经理 88
想开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是不是要去营业部才给办,有没有线上的办理方法
投资要高效,低佣不可少。银行卡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后续我指导办理,高频交易手续费不再“拖后腿”,低频布局利润稳步攀升,联系他开户助您从容应对市场。
资深万经理 3293
想开股票账户,不用了销户必须去线下营业部吗
各位股友大家好,最近很多打算闲置账户的朋友都在问,股票账户后续不用了,销户是不是一定要跑到线下营业部。这里给大家直白说清行业统一规则,普通线上开立的A股账户,绝大多数情况不用跑线下。只...
资深李经理 119
请问我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必须到营业部来吗?
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实惠,欢迎询价对比!
资深高经理 5774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银行说要去营业部开户才行,漳州附近哪里有营业部?
你好,您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申请开通账户已经互联网化了手机十分钟即可本人申请开通账户成功,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的卡,佣金率可调低,同样的资金魏经理处给到很便宜的佣金,佣金保...
资深董经理 5204
想调低股票账户的佣金,办理的话一定要本人去营业部吗?
你好调佣调低是不用去营业部的,佣金低找客户经理就能申请到的,股票开户全国139家券商公司都是支持的,中金长城这种大券商肯定是更好,只需要个人年满18周岁即可申请,大多数人都是...
首席赵经理 96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