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过户费怎么收的,能免吗
郑经理 在线
帮助7万 好评9.8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郑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炒股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来收的,不能免,炒股过程中除了过户费,还有印花税和佣金,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5来收取的,佣金一般万三,想要佣金低的话,开户前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帮您开一个满意的低佣金账户,他们手中有优惠权限,开一个低佣金账户是比较容易,这样后期有问题可以咨询线上客户经理。


炒股过程中收取的手续费具体如下:
1、佣金:佣金就是券商收取的,首先需要了解一下佣金是全佣还是净佣金,全佣包含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如果是净佣金,是单纯佣金,不包含规费
2、过户费: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双向收取。
3、印花税:按照卖出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是国家收取的。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开户需要什么证件?从别的证券公司过户过来的,给报过户费不?佣金怎么收?
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WIFI或4G网络环境,下载手机交易软件,按方式办理;,我司的服务好,佣金低!
资深董经理 10007
过户费是什么?哪些交易需要支付过户费?其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一般开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左右,每个券商的不同地区的线下营业部提供的手续费都有区别,找客户经理就可以获得低佣金账户开通的渠道,为您节约成本。办理开户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通过手机随时可以进...
资深小陆经理 6182
股票过户费上海和深圳都收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上海券商证券开户佣金一般是在万2.5,投资者具体交易佣金是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开户借助客户经理申请交易佣金会有很大优惠,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优惠开户渠道。在网上办理开户...
资深小陆经理 2275
怎么还有过户费,什么是过户费,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过户费是股票成交后,登记结算机构把股票从卖方账户“过户”到买方账户时收取的一笔费用,本质上是股权变更的登记成本。1.谁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中证登)。2.怎么算:按成交面额的0.0...
首席常经理 1195
股市过户费,股票里的过户费是怎么算的?
在对比多家券商时,佣金费率应成为您决策的重要依据之一。目前市场佣金率普遍在万分之三左右,但具体费率还需根据券商而定。如果您追求低交易成本投资,请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为您提供低...
资深杨经理 4863
炒股票的过户费是买卖炒股票的都收的吗,怎么减掉
证券交易手续费默认万三,建议一定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低佣开户,开户必须要有身份证、银行卡证券开户可以去现场营业部开户或者线上开户,线上开户一般都没有证券客户经理交流服务,如果您有需求...
资深小婧经理 22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