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开通股票账户不交易ETF,后续再单独申请调低ETF佣金可以吗
股票账户开了不交易会有费用吗
长期不交易,上海股票账户会产生费用吗?
如果长期不交易,股票账户会被休眠吗?如何激活?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