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户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佣金都是可以商量的,低佣金费率申请股票账户应该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目前开户以及互联网化,不用去柜台也可以轻轻松松使用手机开户的。办理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哦。下载一个券商的APP即可自助开户。
现在调佣有很多方式,可以参考以下:
1、您可以增加在证券账户里的交易资金,成为券商的大客户,更有利于您与开户经理协商佣金比例。
2、重新开户,可以考虑新开一个账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开三个账户,可以另外新开一个优惠的账户就可以了,不用守着原来的账户增加自己的支出,开户前联系客服人员,可以申请低佣金渠道
本人提供专业的股票知识解答以及一对一的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可转债、ETF可以申请到万0.5,期权1.7,两融专项利率4.5%哦,并且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新手炒股选哪个券商好?佣金低又靠谱的那种。
新手开户选哪家头部券商?佣金低又安全的那种。
散户开户选哪家券商最划算?佣金低的求推荐。
大家第一次开户都是选的哪个券商?佣金低的那种,平台稳定吗?
网上开户选哪个券商好?安全又省心那种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