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国外,手机暂时关机,现在我在做正常A股交易,但为什么我不能买创业板,和科创板等,请问我应该怎么操作,谢谢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创业板股票是需要单独开通权限的,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量及2年的交易经验的,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科创板和创业板的股票都需要什么条件啊?最低多少钱才能买科创板和创业板的股票呢?
现在开通创业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10万元同时交易时长超2年以上。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五十万以上及满足证券交易24个月(...
资深小梦经理 28377
A股、沪市、深市、创业板、科创板分别是什么意思?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是国内投资者用人民币交易的主流股票。沪市、深市分别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两大交易市场。创业板隶属于深交所,主要服务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科创板隶属于上交所...
文文顾问 2129
A股普通股票当日买入后能否当日卖出?科创板、创业板是否一样?
A股所有普通股票(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都是T+1,当日买入不能当日卖出,没有例外;只有可转债、ETF、期货等少数品种支持T+0。
平安喜乐 2325
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分别有什么交易门槛?
(1)主板股票对投资者没有特别限制,适合大多数散户。(2)创业板需要满足一定的资产和交易经验要求。(3)科创板对投资者有更高的门槛,通常要求资产不低于50万元。(4)不同板块对应不同的...
小鹿经理 158
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分别是多少?
沪深主板(60开头沪、00开头深)普通个股:±10%;ST/*ST风险警示:±5%。创业板(300开头)普通、ST/*ST统一:±20%。科创板(688开头)普通、ST/*ST统一:±20%
珍珠大王驾到 824
创业板为什么大涨?我能操作创业板吗?
您好,经过前几周的创业板回调创业板上涨是很正常的,但是还是受着交易市场的影响,开通交易创业板权限需要满足前20日日均资金满10万,交易经验满24个月的门槛,在交易软件业务办理,里面创业...
然经理 1068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