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想问问,下午开户可以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的,开户随时都可以办理的,需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手续费我们给到客户优惠的水平!欢迎咨询!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证券公司下午几点下班?下午五点半还能办理股票开户吗?
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现在网上开户就行。佣金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的!直接给您做到极优惠!承诺永不上调!
首席客户经理 10695
我新手股票开户。下午去能办理吗?
线上开户便捷,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网上开户证券公司股票交易的佣金和您的交易频率以及资金量有关,一般情况下至低都是会收取五元的佣金,然后对比一下您就知道哪家券商佣金更...
资深小婧经理 1255
我下午过去营业所办理股票开户的话,一个下午能办理好股票开户手续吗?
您好,你可以去证券公司办理,也可以选择在网上下载官方APP进行办理。现在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在证券公司官网下载交易软件一键开户即可,开户各大券商不同,可以选择我司佣金优惠!
资深小梦经理 13201
客户经理工号是什么我想问问可以吗
客户经理工号,是金融机构如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等为其客户经理设置的一个专属识别码。这个工号具有唯一性,用于在机构内部进行工作记录、业绩追踪以及客户识别。对于机构而言,客户经理工号有助于...
郑经理 22644
我想中午午饭时间去办理股票账户开通可以吗?是不是得等下午?
现在你可以直接在空余时间用手机开户呀,工作日期间临柜开户即可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整体收费较高,手续也比较繁杂,手机APP开户的话直接本人办理,监管层规定,炒股佣金水平高不超...
资深董经理 6415
你好,请问股票开户要带什么?我下午去
现在开户是免费的,现在一般都是免费开户的,现在开户费用是免除的,佣金可以协商的,咨询雷顾问是可以享受成本价的。
吴顾问 72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