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七十岁了开不了户怎么办?
资深小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开户佣金基本上都是万分之3左右,对比不同的证券公司给出的开户佣金一般也是不同的,券商是可以在线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股票开户前在线上客户经理处申请办理低佣金,因为客户经理是券商推出的一个在线低佣金开户渠道。开户时需年满十八周岁,开户前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具体的证券开户步骤如下:
1、找客户经理获取开户优惠链接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校验个人信息
3、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
4、进行风险测评,评估您的风险等级和风险承受能力
5、绑定个人银行卡
6、进行视频认证
7、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核通过即开户成功

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给您提供帮助,还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加我微信帮您解惑。给您优惠成本价佣金,期权佣金1.7元/张,融资融券账户专项利率低至4.5%,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极速交易通道免费送,同时支持QMT、P-trade软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的登录!

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3.2%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71岁了,想在成都开个户炒股,去哪里比较好?
71岁是需要临柜开通的,选择就近的营业部,佣金较低的券商办理比较好。我司成都有营业部,佣金无要求成本价!
首席黄顾问 8721
请问1,我年令超过七十岁,是否可办账户?2,能否办低佣金的交易
一般我们开的账户佣金都是万三左右,如果要开比这个佣金还要低的账户,那就需要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来协商了。证券公司交易的手续费是包括佣金、规费、过户费的。手续费方面,您可以自行联系客户...
首席王经理 2327
七十岁以上不能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权限了吗?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应当符合的条件有: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50万,交易经验2年以及上。一般来说佣金费率主要是万三这样的,不同的营业部的客户经理给的优惠是不一样的。券商的工作...
资深小夏经理 12670
七十岁人群具备完全民事能力就能炒股
七十岁以上的人群只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确实是可以参与炒股的。不过,与普通成年投资者相比,券商在开户及后续服务环节会作出一些针对性的安排,其核心目的是确保投资者能够清晰认知投资风险。...
高级胡经理 301
七十岁以上还能线上开户吗,哪些券商可以开
七十岁以上不能线上开户,需要线下办理。这是监管要求,确保老年客户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如果您或您的家人需要开户,可以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我司营业部办理。我司作为上市券商,服务规范可...
资深胡经理 1065
开户有年令限制吗?是不是年龄超过七十岁不能开户。
有年龄限制。超过70岁是得临柜办理的,开户可以选择您中意的证券公司,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非常方便快捷,您只需免费开个户,剩下的有我为您服务!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
资深黄经理 56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