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很简单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直接开户默认的手续费在万3左右,一般来说,您的资产越高,其交易佣金费用可以协商降低的概率也就越大。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的大小,客户经理会根据您的要求尽量为您协调至合适的费用。只需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办理开户,开户需要您年满十八周岁。

以下有几个可以降低佣金的办法:
1、开户可以提前对比券商,各大券商的佣金水平都不一样,可以多多进行沟通在开户前,选择佣金低的开户。
2、提升交易次数,交易的越多,付出的手续费也就越多,这样也容易协商佣金,但是交易都是有风险的,还是需要谨慎进行交易。
3、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线上开户是比较好调整佣金的方法,建议您在开户前就联系好客户经理,这样才可以取得低佣金的开户渠道。

右上角即可在线联系我,欢迎交流对比。佣金能够直接给到成本价,期权降到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4.5%以下,逆回购可以给到1折,ETF、可转债成本价万0.5给到您,的快速交易通道可以免费使用,满足要求即可免费使用量化交易软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佣金高低和你联系的券商客户经理有关系,网上开户前可以先协商好。下载券商app后填写资料即可。联系康经理聊聊手续费!您将...
14117
股票开户一定要联系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可以低佣金吗?
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
资深苏经理 1794
新手股票开户有没有必要找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什么用?
现在网上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开户之后可以协商佣金,开通比较简单的,几分钟即可完成,在券商的APP里直接完成就可以了,我司开户手续费低,划算可靠,两融还可以官网上开户的,
张经理 724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开好,资金量的大...
资深小静经理 4830
请问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找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佣金低些?
现在券商开户的佣金都是默认水平,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股票开户佣金优惠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因为客户经理会为您申请到一个优...
资深苏经理 3827
股票开户为什么还要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什么用吗?
股票开户选择客户经理可以获得更专业的服务,包括投资建议、交易指导以及快速响应各类问题。客户经理能根据您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加我微信,让投资更加省心。我司上市券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
资深毛经理 22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