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税是多少,单收是双收,佣金是单收双收
资深牛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54 好评23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牛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根据搜索结果,股票交易的印花税和佣金的收取情况如下:


• 印花税:印花税是单边征收的,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税率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0.05%)。


• 佣金:佣金是双向收取的,即投资者在买入股票时收取一次,在卖出股票时再收取一次。佣金费率最高不得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0.3%),每笔不足五元,按照五元的标准收取。

因此,印花税是单边征收,而佣金是双边征收。

我公司成本佣金政策,欢迎咨询
真诚,踏实,忠实伙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交割单里的印花税是不是只有卖出的时候才收?
您好,印花税买入时不收取,卖出时国家收取,由券商代收。
资深顾问魏 227
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卖股票的时候收取,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只要您选择的是正规的券商,资金都是安全的,在客户经理的细心指导下开户性价比更高哦,选我司,钱经理做到价格透明,就怕你...
黄经理 8576
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是买入收还是卖出收?
(1)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买入不收取印花税。(2)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目前A股印花税税率为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收取,由卖方承担。(3)印花税如何影响交易成本?卖出时需考虑印花...
小鹿经理 563
请问股票交易费用的最低5元里包含印花税吗?还是除了印花税最低再缴5元?是单项收还是双项收?谢谢
你好亲:印花税是不包含在佣金里面的,税率千分之一,是国家统一征收的,交易所代扣;量化交易,找我开户,佣低/融5.5,持续服务~
你的客户经理 5167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多少?是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
你好,每个券商的印花税都是一样的哦,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并且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买入时不收取。现在准备资料就可以进行开户!新开户找我直接低佣金!
首席卢经理 313
股票印花税买的时候收不收,只有卖出才收吗
您好,根据中国现行的税收政策,股票印花税在买入的时候不收,只有卖出时才收取。网上选择开户需谨慎,开户前务必考察好券商信誉与服务质量,手续费是可以在开户的时候跟券商员工协商优惠的,几乎可...
小蒋经理 44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