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融资做中长线,,请问,这行吗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融资需要开通信用账户权限,开户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开户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和半年交易经验门槛即可办理,利率5%以下 ,具体的佣金是根据您实际的交易量和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想要低的佣金开户需要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就可以得到低佣金账户的,开户前后遇到的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线上的客户经理。现在下载好相关开户app就就可以在线办理开户了,开户要记得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优势:异地互联网股票开户,开户期权1.7 两融专项利率3.8%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手不常看盘,想设条件单做中长线,选哪家券商好?
您好,新手平时没时间盯盘,打算依靠条件单做中长线投资,优先选择操作简单、支持长期挂单、运行稳定的券商就可以。广发证券、中金财富、华宝证券都很适配这类需求,设置好策略后基本不用手动干预,...
资深顾问林 143
对于炒股新手来说,股票做短线好还是中长线操作好?
您好,看个人投资风格哦,上市券商低佣金全国手机开户首选我司
首席林经理 8235
万资金做中长线,佣金万 1.2 有必要转户到万 0.9 吗?
当前各证券机构证券买卖手续费标准不一,办理开户时建议抉择费率较低的证券机构。股票证券买卖手续费确实允许沟通,并且网上办理开户也有低证券买卖手续费渠道,您可联系理财经理协助办理。我司与多...
首席王经理 85
我打算做期货,做中长线,但是对跳空感觉很恐惧,怎么预防合适呢?
你好朋对期货有恐惧,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这样的话有风险意识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其实本身的价格风险是正常的,只要投资者合理控制仓位也能从容应对Yeah如果您打算办理一个低手续费的期货账户...
正规期货经理 2102
生猪2601合约跌破13000,能抄底做中长线多单吗?
生猪2601合约跌破13000元/吨后,不建议现在抄底做中长线多单。短期价格可能在12800-13200元/吨区间震荡,但中长期来看,市场供过于求的核心矛盾没解决,价格仍有下行空间,盲...
张经理 2371
做期货中长线选远月合约还是近月合约?懂的人说一下
你好,做期货中长线选合适的价格的月份的合约,当然,偏长期是好的,以免到期换月,损失价差。当然,具体的操作,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策略去选择,每个人的操作思路都是不同的。如有需求,可以免费联系...
资深期货经理 13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