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股民还能新开一个低佣金账户吗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账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3左右,佣金建议根据个人的资金量与客户经理沟通降低,


1、提升您的交易次数或资金量您资金量越大或者交易的越多,券商收取的手续费也就越多,
2、那您可以考虑重新找一个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一个低佣金账户,

3、开户前联系网上的开户经理办理协商减少佣金费率,申请免费的低佣金账户。


联系券商客户经理佣金方面也是已经到了一个成本价附近,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场内基金ETF万0.5,可转债万0.5!低佣涵盖沪深A股/北交所/港股通!登录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服务问题,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在贵公司开一个证券账户的佣金是多少?我是一名老股民,需要再开一个账户,谢谢。
现在正常市场上是万分是3的交易佣金,不同券商和营业部有不同政策。可以和我联系争取较优费率
刘经理 4050
老股民转户能享受低佣金福利吗?老客转户佣金多少?
您好,老股民转户先选择好券商协商好佣金满意在办理转户哦,并且老客户转户推荐选择我司上市券商一步步协助办理哦,无论您是长线投资者还是短线交易者,都能享受到可靠支持。如需了解更多,可微信关...
资深万经理 257
准备手机开户,想要低佣金,有没有老股民推荐的券商?
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目前默认股票佣金在万3左右,想要低手续费得通过网上渠道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可以通过扫描客户经理的开户二维码或者渠道码来启动开户流程。建议多多比较佣金费率,能为...
资深小静经理 518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低佣金的步骤一样吗,老股民怎么办
新股民和老股民调佣金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取决于这个账号的开户方式。老股民以前注册账号的时候是默认佣金,所以现在整体交易下来佣金偏高,可以主动向券商申请下调佣金!而新股民,如果是通过券商经理开...
资深顾问闫 275
老股民重新开户怎么选低佣金券商
您好,低佣金开户右上角联系我吧,老股民重新开户佣金率一般收取地标准是万3上下,您地开户手段影响了佣金率高低,我司为资金量身打造佣金优惠,咨询客户经理,开户不设资金门槛。立即关注“叩富问...
首席卢经理 286
新开一个低佣金账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流程复杂吗?
现在证券公司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需要低佣金开户的话,直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降低佣金的。申请调低佣金可采采取的方法:1、您可以增加您的账户入金规模,资产量越大,佣金可以调越低。2、网上申...
资深小石经理 3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