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到底有没有风险,中签就发财吗
资深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是投资者期望在新股上市后获得收益的投资行为,7*24小时服务,现在开户都是全程免费的,您只需要注意您的交易佣金就可以了。如果您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可以在线联系我,风控强,评级高,服务高效,软件系统流畅,手续费低,免费协助开户,欢迎咨询。

全国!佣金成本价!!专享融资利率3.5%!期权1.7/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4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打新股中签了,转入的资金根据中签的股数和中签的股价,可以直接进行计算的。或者是咨询自己的客户经理
张经理 1556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60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653
打新股有没有风险有什么风险,有知道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打新股虽然有机会获得收益,但风险也是存在的。首先是破发风险,尤其是行情不好或者定价过高的新股,上市后可能直接跌破发行价;其次是中签率低的问题,资金量小的散户中签概率很低,还要承担冻结资...
资深黄经理 140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0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