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默认的佣金一个月能多收多少
资深小静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静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交易佣金普遍是在万3水平,必须联系客户经理申请降低交易的佣金,找到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开户必须18周岁以上才能办理,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时必不可少。

调低佣金可以尝试以下方式:
(1)自己直接开户相对来说办理佣金比较高,也没有办法协调。后期交易成本也会增高,一定要提前去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申请,更加优惠一些。
(2)网上联络客户经理开户,想要开出一个低佣金账户的话,就需要在开户之前联系到客户经理谈好佣金,通过其提供的开户二维码办理账户,即可享受到低佣金账户。
(3)您可以增加您的账户入金规模,因为您资金量大就可以得到证券公司的重视,这样他们为了留住您这个大客户,一般是愿意为您提供低佣金的

想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小静经理免费办理开户,找我开户可以享受VIP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深交所老牌上市券商,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期权1.7元每张,欢迎咨询交流

佣金成本价,两融低至4.99,免费提供VIP通道打板!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户炒股佣金高低重要吗一个月多少费用
佣金是交易成本之一,影响长期投资收益。具体月费用需视交易频次和金额,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加微信发“省”,私您竞争力佣金开通链接(限当日)!
首席张经理 2957
券商低佣金开户哪里预约?一个月到底能省下多少费用?
您好,预约低佣金开户可以直接加我微信,具体流程和所需资料可以详聊。关于节省的费用,由于交易频次和交易金额不同,具体节省的费用也会有所差异。一般来说,低佣金可以为您节省一定的交易成本。我...
小怡经理 1454
怎么介定是一个月以上,一年内持股,是指分红后当天一个月后不卖出一股,为一个月以上吧。
是的,就是这样的,您说的很有道理。开户如果有分红想要卖出的话都是需要持股在一个月以上才可以卖出那部分分红的。
资深熊经理 1187
已在微信开户一个月,佣金能调低到多少?
开户需要满足18周岁,需要带身份证,银行卡这两个证件在手机上下载好券商的交易软件,点击开户按提示办理,风险测评、视频认证等我司佣金只为开发客户开拓市场,好谈的很!一步到位两融专项4.5...
首席王经理 1850
a股新股最近一个月发行的有哪些?
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按照上市时间排序的,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5967
好奇问一下,年化收益6%一个月能有这么多收益合适吗?
年化收益6%的产品一个月的收益是否合适,得结合具体产品和市场环境来看。年化收益率6%意味着如果投资1年,能获得6%的收益,那一个月大概就是6%÷12=0.5%。比如你投1万块,一个月大...
资深刘经理 4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