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户是可以不用去营业部办理的,佣金网上开低很多,低佣开户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省时便捷,佣金还低!!开户不妨考虑一下客户经理们,佣金能够做到券商优惠价的,并且有极速通道可供使用!!
客户股票交易手续费收取的内容:
1、印花税是国家征收的,按成交额的万分之五来收取。
2、过户费: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交易过户费为中国结算收费,A股交易过户费为按照成交金额0.01%,即交易10万收取1元
3、券商交易佣金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要按5元进行收取。
您投资路上的好帮手,开户请添加我的微信,让我们一起共创财富神话。
炒股开户究竟选择佣金低一点的营业部还是选择服务好的营业部
在线开户哪个券商好,我想了解清楚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