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可以提供的股票佣金费率还是很低的,因为是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账户,客户经理都是有优惠的佣金费率,基本可以比客户经理们自己通过证券公司APP上申请的账户佣金便宜一半多,整体来说是很合适的,而且开户后还会有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服务。
现在的新开户股票佣金:
1、印花税:每个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按照成交金额的万五收取,在卖出收。
2、过户费是委托买卖双方变更股权登记所支付的手续费,是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所收取的费用,由券商收取,交易10万收取1块钱
3、各大券商默认佣金是万三,单笔佣金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即可!
请问我开户要求调低佣金如何办?一般需要什么条件的?
开通低佣金账户要准备什么资料?办低佣金流程复杂吗?
刚炒股,可以办VIP低佣金账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