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开户正常应该是多少佣金,各家券商的一样吗
资深小桃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桃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每个券商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交易频繁的程度也决定了您交易的佣金,根据资金量大小来协商哦。需要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的信息!手机上开户没有时间限制,7*24小时支持的,来小桃经理这儿办理佣金在直接员工价!耿直人说话不绕弯!

成本价佣金,融资融券超低利率! 您的咨询就是对我最大的认可!!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的科创板的股票操作,应该是要怎么进行券商开通的?
您好,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近20交易日资产有50万,以及交易经验满24个月。需要通过科创板业务知识测评。满足条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随时在线为您解答!
小林经理 5475
问一下北京的话,现在应该是怎么进行开户操作的?
您好,北京办理股票开户现在不仅支持柜台办理,更方便的是在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一个开户软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网上办理前联系客户经理佣金可调。找小牛经理为您申请低佣开...
客户经理华 5472
应该是选择哪家券商开户?交易的手续费一般是多少?怎么算的
您好:现在行业规定当手续费不足5元时,一律按5元收取,您想要低手续费的账户直接联系张经理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费用主要包括:1、印花税是国家...
首席张经理 1672
可转债的手续费应该是多少呢?佣金怎么算?
证券现在开户佣金没有调整一般是万三,证券公司的收费具体要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客户经理相当于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证券开户网上和临柜办理都是网上开户需要检验摄像头、麦克风等。告诉您一...
资深小静经理 3198
股票开户应该是要我的什么资料 。开户方便吗 。
线上开户是很方便的,无论哪个券商基本现在都支持在线办理。开户的话准备的资料有: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前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选的券商佣金问题,关系到您后续操作的收益多少。股票帐...
资深文顾问 4275
现在的开户佣金应该是多少?是不是可以办理到万一免五的?
换手活跃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下调的,或者在手机上就可以新开炒股账户,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协商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预约开户的。开户我司一定给到您超低的佣金!直达成本!软件支持同花顺通达...
首席王经理 18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