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开户正常应该是多少佣金,各家券商的一样吗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散户开户各大证券佣金水平万三左右,低佣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的。联系客户经理无门槛费率给到您超低!笔笔为您考虑为您赚钱!

交易低佣金的方法有:
(1)选择低佣金券商
不同券商佣金不一样的,现在大多数券商佣金都较低,需要找证券公司咨询
(2)想要低佣金其实很容易,首先要找客户经理开户,找客户经理获取开户二维码或者渠道码,这样服务关系就在客户经理的名下,它们就可以有资格帮您降低佣金了
(3)可以选择增加资金量
加大资金量从而成为VIP大客户,可以直接与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优惠问题。

希望对您有一定帮助,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在线咨询,祝投资愉快!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的科创板的股票操作,应该是要怎么进行券商开通的?
您好,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近20交易日资产有50万,以及交易经验满24个月。需要通过科创板业务知识测评。满足条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随时在线为您解答!
小林经理 5464
问一下北京的话,现在应该是怎么进行开户操作的?
您好,北京办理股票开户现在不仅支持柜台办理,更方便的是在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一个开户软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网上办理前联系客户经理佣金可调。找小牛经理为您申请低佣开...
客户经理华 5471
应该是选择哪家券商开户?交易的手续费一般是多少?怎么算的
您好:现在行业规定当手续费不足5元时,一律按5元收取,您想要低手续费的账户直接联系张经理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费用主要包括:1、印花税是国家...
首席张经理 1670
可转债的手续费应该是多少呢?佣金怎么算?
证券现在开户佣金没有调整一般是万三,证券公司的收费具体要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客户经理相当于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证券开户网上和临柜办理都是网上开户需要检验摄像头、麦克风等。告诉您一...
资深小静经理 3195
股票开户应该是要我的什么资料 。开户方便吗 。
线上开户是很方便的,无论哪个券商基本现在都支持在线办理。开户的话准备的资料有: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前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选的券商佣金问题,关系到您后续操作的收益多少。股票帐...
资深文顾问 4260
现在的开户佣金应该是多少?是不是可以办理到万一免五的?
换手活跃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下调的,或者在手机上就可以新开炒股账户,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协商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预约开户的。开户我司一定给到您超低的佣金!直达成本!软件支持同花顺通达...
首席王经理 18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