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的哦,想要低佣金的话,通常是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开办理低佣金账户。
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的。
1、印花税,印花税是卖出单边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
2、过户费,买卖上海交易所的股票,万0.1,买入或卖出都要交。但买卖深圳交易所的股票没有此项费用。
3、交易佣金通常万分之2.5左右,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
一、您在线点击咱们券商的客户经理的优惠二维码输入手机号以及验证码跳转到浏览器下载软件;
二、找到交易软件界面,找到开户入口,拍照上传身份证
三、上传身份证,并输入个人信息;
四、签署协议,进行风险测评;
五、设置六位数的密码;
六、绑定第三方存管信息即个人银行卡信息;
七、视频认证,录制一段视频,三分钟左右;
八、最后一步是等待开户结果,如果资金账号出来表示开户成功。
开户欢迎找我 ,包你满意!!佣金低至成本!期权无要求做到1.7元一张全包价!
求推荐一个手续费低且适合新手的券商,开低佣金账户的券商都有哪几家呢?
去哪注册低佣金股票账户呢?符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开低佣金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