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怎样开证券帐户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主要是万三左右,不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不同开户渠道的佣金水平都是会有差别的,如果您主动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让其协助您开户并制定优惠的佣金费率方案,这样您就可以获得低佣金账户了。可以在手机上直接进行办理开户,操作简单快捷。

办理低佣金账户应该根据以下几个方面选择适合的券商:
1、开户佣金无法在原券商进行调整的,可以重新找家券商重新开户,这样就可以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了。
2、想要降低佣金是可以加大交易操作频率的,因为频繁进行交易的话,券商就会赚到更多的佣金,这个时候券商会为了留住您而您降低佣金。
3、低佣金账户的办理建议在网上进行,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有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您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才可以。

如还有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咨询我呀~提供低价佣金,期权一张低至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ETF交易佣金低至万0.5,逆回购可以给1折,快速交易通道免费提供,开户即可免费开通量化交易。支持同花顺登录交易哦!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大陆居民可以在香港开证券帐户?
目前开通港股通需要满足条件的有:最近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大于50万。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万分之3左右,现在开户佣金的大小还是跟您选择的开户方式挂钩的,您自己直接操作开户就会比较高...
资深杨经理 6010
您好,请问能否了解一下,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开户是不收费的。各大券商的开户手续费普遍在万3附近,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证券公司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如果想要低佣金账户建议主动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开户操作简单快捷,线...
资深小陆经理 449
你好! 你这边可以免费开证券帐户是真的吗??
开证券帐户是免费的,交易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低佣金单独找客户经理申请,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网上办理开户全天候,营业厅工作日办理。证券的开户流程相对简单,主要包括以下步骤:1‌、准备材...
资深顾问李 4309
长沙股票帐户怎么开户?去哪里开户?想开证券帐户
你好亲,长沙地区投资者开通股票交易账户,可通过线上开户的方式进行免费注册开户,开户需要在券商平台,右上角联系我开户,佣金骨折全佣,融资融券支持在线开利率5%!
你的客户经理 4788
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麻烦科普一下
现在券商的手续费默认是万3这样,这个是默认的手续费费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您对手续费费率有特殊的要求,可以在线咨询客户经理线上进行低费率账户的办理。想要低佣金账户务必通过线上的客户经理所...
资深张经理 1712
开证券帐户收费吗?是不是都免费?选择什么券商好?
开设证券账户通常会有一定的费用,但具体是否免费,各券商政策不同。选择券商时,可以考虑服务、费用、交易体验等因素。我们券商提供专业服务,费用合理,欢迎咨询,看是否符合您的需求。手机上股票...
资深董经理 12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