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多少免五不好用吗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佣金优惠主要是按照交易量还有资金量来设定的,

想要享受超低成本价佣金开户的优惠,找文顾问就对了,他专门为大家提供此项服务,在线开户前,请确保您的网络环境畅通无阻。


现在的主要佣金收费标准包括以下内容:

1、印花税是国家强制征收的税费,投资者在卖出股票时需要支付,费率是成交额的万分之五

2、深圳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的过户费标准是按成交金额的0.01‰收取

3、按照万分之0.541的标准,规费将进行双向征收,并经券商代收后交监管部门和交易所收取

4、券商交易佣金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开户低佣金认准文顾问,上市券商客户经理给您超低超值成本价佣金,可转债、ETF成本价每100万交易只需要50元!期权全包1.7,两融专项4.8%。想到低佣金佣金联系我找我一定没问题,内部成本价!无套路,承诺绝不私自调佣!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我的是齐鲁证券的软件,不好用!有什么软件好用吗
你好亲,软件不好用确实很影响股票操作,可以新开户,我司除了自有的软件也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三方软件;找我尽享低佣,融利5.5,ptrade/QMT量化交易~
你的客户经理 11120
请问一下,国金证券好不好用呀
你好,我是国金证券客户经理,如果您对我公司不了解,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来为你详细介绍我公司的优势
首席朱经理 1163
券商的条件单功能到底好不好用?有没有坑?
你好,券商条件单整体十分好用,是省心的交易辅助工具,能自动执行交易指令、解放双手,其他需要了解开户详情和条件单详情的,直接与我联系咨询,当然开户要选低佣的但是不能选特别小的券商,到时候...
顾经理 174
我从装了系统,大智慧不好用了,在哪里下载好用?
您好!您可以在大智慧官网下载相关软件进行投资活动。我们的系统也不错,支持手机、电脑双平台交易,看盘方便,指标明了。现在开户,超低佣金VIP开户通道!
小黎经理 2411
请问各位做期货用什么期货风控工具好不好用
作为用了多款期货平台的老用户,聊聊我的使用感受。实时风控和监控这方面,不同软件的能力差很多。下面分别说说我接触过的几款软件,各有各的定位和优劣。先聊快期专业版:快期专业版集成了算法下单...
沙经理 371
有人能说说,方正证券好不好用呀?
5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