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申购可转债会申购新股要更赚钱吗?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的,一般来说申购可转债和申购新股都是可以有可观盈利的,可转债是属于T+0的交易,当天买入的话当天就可以卖出的,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设有临时停牌机制、沪市和深市可转债临时停牌制度是一样的,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的时候会停牌30分钟的,涨跌幅到达30%的时候就会停牌至14:57分的,沪深两市可转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的时候,就会自动复牌的,以100份为一个交易单位的。

可转债的面值价是100元的,保本价就是面值价和利息。但实际买入时的价格可能会高于一百也可能会低于一百的。如果以高于100的价格买入的话,中途因为股价下跌而在持有到期前提前卖出,那么是很有可能会产生亏损的。那么100以内的买入价风险相对来说是较低的。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23
证券市场中除了可以申购新股还可以申购可转债,那么申购可转债什么时候缴款呢?
顶格申购1000手,申购可转债中签,大概率就中1签
向北经理 2693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80
怎么进行新股申购?为什么我不能申购新股?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新股申购,有的人一下子赚了好几千块,让人特别心动。但当我兴冲冲地打开交易软件准备跟着申购时,系统却提示我“暂不能申购”。我一脸懵,不是说只要有证券账户就能参加新股申购了...
资深顾问黄 10597
申购新股可以赚钱?这个流程我该怎么理解?
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开户证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官网下载券商开户app办即可,我司上市老牌券商!敢说佣金比他们低!含规费过户费...
资深康经理 7177
为什么总是不能申购新股
您好,申购新股条件是:T-2个交易日的前20个交易日满足持有股票市值1万元以上申购相应的新股1000股份额。建议开通股票账户,因为新股差不多是每天都有,这样也不会延误打新,股票开户建议选择一家服...
资深胡经理 85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