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股票是万分之四的佣金,想改成目前的万分之三,需如何办理?
现在股票开户后,每次交易的佣金是万分之几呢?
etf的交易佣金默认是万分之几,真的可以开成万分之0.5吗
请问佣金是多少?万分之几?
你们可以做到万分之几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