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证券股票开户佣金的默认标准为万分之三,券商会根据客户资金规模设定交易佣金。
我在国信开了户,如何消户转到其他证券去开户?
开了户不炒股要缴费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我读书的时候去开了个股票的户,很多年没用了,我现在可以再开一个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