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低费率可与客户经理协商哦。佣金是能够协商的哦,如果想要获得低手续费的证券账户,我们需要在开户前联系到券商的券商员工办理才行。短信收到账号之后,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帮您把手续费给下调下来就好了。开户需要准备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7X24小时都可以办理开户的。下载股票开户APP就可以在里面开户。
现在调佣有很多方式,可以参考以下:
1、增加资金量:如果您的资金量比较大,可以考虑与证券公司协商降低佣金费率。因为对于证券公司来说,大客户的交易量相对较大,能够带来更多的收益,因此他们通常愿意为大客户提供更优惠的费率。
2、只需要您联系一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因为他们的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开出的佣金一般都是很低的,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并且也没有资金以及其他方面的门槛限制
以上是我对您所提出问题的专业解答,欢迎点我头像咨询联系。
我的股票账户现在交易出现问题,但联系不上客户经理,该怎么办?
万1的佣金,客户经理不给再调低怎么办?
开户佣金可以调低吗?没有客户经理调佣金怎么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