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股票账户必须到券商的营业部开吗
郑经理 在线
帮助7万 好评9.8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郑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股票账户不是必须到券商的营业部开,网上找券商的客户经理开出股票账户来,一般来说网上开户的佣金比线下要便宜很多,所以建议大家选择网上开户。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调整的,线上客户经理是券商和投资人的中间人,线上客户经理会帮你争取更多的优惠,帮您开一个满意的低佣金账户。


开股票账户不是必须到券商的营业部开,网上就能办理,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扫描开户经理给的低佣金开户二维码,提交开户
2.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输入手机号
3.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精确到门牌号码
4.找个光线好的地方拍下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上传
5.视频见证,使用普通话录制一段视频
6.选择第三方存管,填写银行卡卡号(也可以拍银行卡自动识别卡号)
7.风险测评,提交申请。注意接通回访电话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我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必须到营业部来吗?
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实惠,欢迎询价对比!
资深高经理 5787
你好,请问,证券营业部周日开门吗?要去开股票账户
可以线上办理,开户便捷,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投资者的资产量越大券商给的手续费优惠就会越大,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话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现在大部分的...
资深小婧经理 8498
我之前在营业部开股票账户了,但是现在休眠了,怎么激活呢?
老账户长时间未使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去柜台激活,很麻烦,其实建议您可以重新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开个户,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网上开户的佣金也会更低。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
首席客户经理 6137
在证券营业部开股票账户,交易佣金是什么比例?
不同券商佣金政策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量来协商的,开户在手机上面安装券商APP后可按照方式办理开通账户的,开户门槛是年龄达到18岁以上,同时股票开户系统是会自动识别...
资深小桃经理 8170
股票账户网上开还是营业部开更靠谱,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关于股票账户是选择网上开户还是营业部开户,各有其优势:网上开户:便捷快速: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适合熟悉网络操作、追求效率的投资者。操作简便:只需通过官方网站或正规金融平台,按照指引即...
小鹿经理 2964
股票开户是网上开还是去营业部开?
可以在网上开,手机券商APP在握,股票开户无需繁复,全程智能化引导,自助服务让一切变得简单。想要在股市一展身手的朋友,务必关注交易佣金问题,独自办理开户手续时,容易被设定为较高的佣金比...
小陶经理 98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