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户,买股票用,不知道怎么开求指导
安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85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欢迎联系我为您介绍。交易的时候收取的佣金费用是可以调整的,得要找到你的客户经理。满18周岁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进行线上开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开户仅需要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APP后按照提示填写资料即可,t+1日后即可进行交易。口碑好服务好,相信不会让您失望。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投资理财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个50ETF期权户,不知道现在需要何种条件?
您好,投资者,我司50ETF期权费用十分划算,低至1.7元/张。ETF期权需要20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且有6个月以上交易经验。建议3点前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开...
量化张经理 31366
2025年想开个股票户,不知道怎么开,有没有详细的开户流程?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三,佣金的大小是需要由券商工作人员才能进行调整,如果想要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是可以通过网上的开户经理为您申请的,网上的开户经理一般手中都是有低佣金优...
资深小夏经理 3583
2025年想开个股票户不知道怎么开,有详细开户流程吗
您好,开户流程非常简单,只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通过手机APP即可办理。具体步骤可以加我微信,我发给您详细指导。现在好了,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证券公司开户,因为开户要先有股东账号后...
首席张经理 3760
我是理财小白什么都不会想炒股,想开个户可是不知道怎么开
您好,理财小白想要炒股的话,首先我们就需要开通一个证券账户的,现在开户直接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完成。在开户前,必须要准备三大材料,包括身份证、银行卡、以及身份证本身,记住身份证必须是满18...
资深程经理 3570
现在又想开个户,不知道能不能开户
您好,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不同券商在官网默认开户的佣金水平都差不多,一般默认在万3左右浮动。开户线上沟通,预约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开户的话,佣金就会比较优惠,而且后续的服务也更有保障。...
资深小周经理 4034
我去年开的户,但是不知道如何炒股,求指导?
投资者个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账号还是可以网上进行您的账号办理的,账号证券的交易手续费是成本的价位的
资深何经理 80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