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炒股选财达证券开户的人多吗
高级顾问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1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营业部都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部就可以办理,或者手机网上操作,证券户全国通用,直接在手机上办理,不需要去营业部的,您只需在线联系客户经理下载APP操作10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1.打开app点击首页急速开户,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不能缺边缺角
3.完善个人信息,地址要精确到门牌号,
4.绑定三方存管银行卡,并且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5、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核,
省时省力随时办理。现在大部份券商的佣金默认是很高的,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优惠佣金,点开头像就有联系方式,申请低佣金,沪上市大券商为您服务,点击头像就有联系方式。

免费开户,低佣金股票、基金,两融交易!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最难的吗?炒期货的人多还是炒股人多?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比较难的之前谈不上最难的这一说法目前来看炒股票的人还是多一些期货和股票的区别?期货和股票当然是有区别的,而且是有很大的区别,对我个人来讲,期货交易更好一点。①买卖方向不...
正规期货经理 7871
靠炒股票赚钱的人多吗?
建议投资者选择一家佣金便宜的券商开户。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量申请调整,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是较低的。股票开户是很简单的,主要是佣金和券商选择。各项费用都给到您成本价。祝您股市长虹。
刘经理 14784
炒股挣钱的人多还是亏钱的人多?
很抱歉,无法提供该类回答。欢迎加我微信沟通,实时在线!
资深彭经理 11215
财达证券开户具体怎么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财达证券在线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3,每家券商的佣金收取有所差别,同时建议您提前在线联系一名券商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账户,这样的话佣金会比较便宜。年满十八周岁即可在线免费办理开户,开户...
资深小杨经理 1342
在东莞证券开户的人多不多?VIP账户是怎么回事?优势
在东莞证券开户的人不少,作为本土老牌券商,其单营业部开户数常达数万,在东莞地区市场占有率较高,深受本地投资者认可。东莞证券VIP账户是为特定客户提供的升级服务,想了解具体开通条件和优惠...
赵经理 993
炒期货赚钱还是炒股票赚钱?炒期货的人多还是炒股人多?
您好!炒期货和炒股票都有赚钱的可能,但这两种投资方式的盈利模式、风险程度和市场环境存在较大差异。以下是关于炒期货和炒股票的简要对比:1.盈利模式:炒期货是通过买卖期货合约来赚取差价,投...
期货李经理 30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