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后怎么变成国债了
资深财顾理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418 好评20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财顾理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能是因为您开通了现金管家相关的服务,卖出股票后会为您配置闲置资金。

多年从业经验,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最少要买多少股,股票卖出有没有最低数量限制
您好,每个人的资金情况是不同的,买多少看自己哦。A股股票买入数量分板块有明确规定,沪深主板创业板最少买100股且为其整数倍,在线开户在线协助!我随时在线服务帮助大家开户!
首席卢经理 1693
股票卖出钱变成了国债怎么回事
当您发现股票卖出后的资金变成了国债,可能的原因有:国债逆回购自动下单:投资者可能设置了国债逆回购自动下单功能。当天股市收盘后,为了避免资金站岗,交易软件会自动将可用资金买入国债逆回购。...
小鹿经理 19864
股票被st了还能卖出吗?该持有还是卖出?
您好,一般股票被ST了还是有机会卖出的,至持有还是卖出要具体股票具体分析,需要咨询点我头像加微信,从业超过15年,咨询我少走弯路
资深金顾问 20605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
小怡经理 1798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麻烦科普一下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券商系统在撮合卖出指令时给出的标准提示,核心含义是:你当前想卖出的股数,超出了账户里“可卖出”的额度。我司在佣金方面行业内没有比我司更便宜的,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的话...
高级胡经理 1773
换证券公司的话需要把账户内的股票卖出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一般不需要卖出股票。换券商常见有两种做法:1)不转户:保留原券商账户和持仓,在新券商再开一个账户即可(两边都能交易各自账户里的资产)。2)转户/转托管:把原账户里的股票“转到”新券商(...
小鹿量化经理 9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