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情况下,20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这取决于账户的具体情况和相关的法规。如果账户没有被冻结或注销,且持有人没有违反任何规定,账户应该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不过,建议您联系相关的证券公司或金融机构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我好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
20年前的股票怎么处理,内行人怎么看?
我还是十年前股票开户过,现在这个账号还能用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