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20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
小鱼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133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鱼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通常情况下,20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这取决于账户的具体情况和相关的法规。如果账户没有被冻结或注销,且持有人没有违反任何规定,账户应该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不过,建议您联系相关的证券公司或金融机构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开户即可申请融资利率5%,并且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十年前未使用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三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需本人临柜激活。若您需要继续使用或销户,建议尽快联系券商处理...
资深胡经理 1111
我好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
您可以直接拨打您所在券商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或者带上您本人的身份证到该券商的营业部去了解,完善相应资料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为您提供一定的帮助,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咨询。
资深杨经理 6548
20年前的股票怎么处理,内行人怎么看?
1.查账户:持身份证去原券商或中登查询;账户多为休眠,本人临柜激活。2.核持仓:-正常主板:复权算清分红/送股/合并。-退市:转老三板(400开头),确权后可交易。-破产:基本归零,走...
老牛经理熊熊 449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53
我还是十年前股票开户过,现在这个账号还能用吗?
十年前的股票账户可能已经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激活可能比较麻烦,不如新开户佣金更低。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11902
我是4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因为一些原因这些年没有进行交易。我现在想要进行交易,但我的账号已经被注销了,我该怎么办?我的账户里是有股票的。
选择一家实力强的服务好的上市证券公司股票开户就可以的佣金和专属顾问协商佣金是比较低的,欢迎找雷顾问,雷顾问佣金成本价股票开户,融资费率低至5.0
小鱼经理 14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