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中金公司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郑经理 在线
帮助7万 好评9.8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郑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了中金公司的账户不买股票是不扣钱的,开户是免费的,买股票的时候会产生手续费,想要开通低佣金证券账户,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因为他们属于低佣金渠道,不仅可以在线办理佣金便宜的证券账户,还有专业的线上客户经理给予一对一的服务!


开了中金公司的账户不买股票是不扣钱的,买股票的时候产生的手续费如下:

1、佣金:这个由家券商来收的,规定是不超过3‰,每笔也有最低5元的限制。而净佣和全佣的差异点就在于是否包含了第三项交易规费。

2、印花税:按照卖出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是国家收取的,是无法调整的。
3、过户费,是万分之0.1由交易所收取,在买和卖股票时都会收取。


以上是我的专业回答,希望能帮到您,如果还有不清楚的,欢迎右上角添加微信联系我。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了股票账户后不买股票会有费用吗,哪家券商没有杂费?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免费哦,不交易不使用不会有费用哦,不会有杂费哦,,我司开户仅需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流程简单清晰。费用越低,您的交易成本越低!我司的交易佣金极其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顾经理 577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开了股票账户不进行交易是不会扣钱的。账户的日常维护费用通常是免费的,只有在交易时才会产生佣金和印花税等费用。如有疑问,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股票开户流程及注意事项。在手机上开户买...
小怡经理 919
开了股票账户长期不买股票,账户会被取消或冻结吗?
您好,开了股票账户如果长期不进行交易,确实有可能面临账户被冻结或被视为休眠账户的情况。为了避免账户变成休眠状态或被冻结,建议定期登录并检查账户状态,确保账户内的资金余额和股票持仓情况清...
资深顾问胡 3247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高手来说说吗?
开了股票账户如果不进行交易,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闲置不会产生费用,您放心。若您对开户流程或账户管理有任何疑问,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详细的指导。咱对比券商就看俩:佣金和服...
小怡经理 797
开了炒股账户不用会扣钱吗?会收多少钱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一般来说,开了炒股账户不用,是不会扣钱的。像开户费现在大多券商都不收取了,而且账户闲置也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不过有一些情况要留意,比如你开通了一些增值服务,像短信提醒之类的,可能会收费,...
资深张经理 883
民生证券开户存5000不买股票它扣钱吗?
您好,民生证券开户存5000不买股票它不扣钱!只要交易才会扣钱,主要是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129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