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年前在邮政开的英大股票帐户,好多年未操作了,因还有股票所以想重新开户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重新办理开户联系我

若你想重新办理开户,可联系我。我会为你介绍开户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不同券商的优势,帮助你顺利完成开户。联系我,开户享成本优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问问你们,原来好多年前办的证券开户至今基本未用也未操作,因为年令大了想销户,但一时未找到开户本,如果销户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手续?
销户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原开户时的相关资料,如开户合同等。若找不到开户本,可以尝试通过网上营业厅或前往营业部进行身份验证后办理。建议加我微信,详细咨询销户流程。降低股票交易佣金呀。要...
资深董经理 1677
这个账号已经好多年没用了。我也忘了里面该怎么操作,但是如果我打开页面,它里面有提示,我应该也会操作的。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理财型保险。一般三年费用交完以后,第四年是否可以取出本金利息,取决于保险的类型和具体合同条款,以下是几种常见保险的情况分析:消费型保险:如意外险、医疗险、定期寿险等,...
首席凡凡经理 1291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了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现在交易佣金是多少?
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炒股开户目前都是手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办理,预约客户经理佣金费率巨低!开户选择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的...
资深董经理 7015
您好,我在多年前在海通开户这么多年没有操作过,账号也忘记了,应该怎样查询呀!
你好,不能登录的情况有很多种建议,您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为你解决
首席朱经理 1919
我才知道我好多年前在营业厅开的户佣金是千一!现在开都低佣了,我现在能找客户经理调低吗?
是的,您可以通过联系客户经理来调整佣金费率。我司的默认佣金是万三,但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情况进行一定的优惠。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如何帮您调整佣金事宜,并指导您完成相关流程。请告诉...
资深董经理 429
营业部在什么地方?以前在恒银期货开的户,不知道现在帐户是啥状态,好多年没有动了
您好好几年没动的期货账号一般是休眠的。如果需要开个优惠手续费的期货账户,可以加我微信好友哦~我这边营业部在厦门
期货林经理 8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