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原来的老账户手续费都在万3以上的,是比较高的。可以转户的,也可以销户之后再开户的。如果您还没找到一家合适的券商,可以联系我微信了解我们的佣金优势。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转户到低佣金的券商?需要销户吗?
融资利率太高了,想换券商,怎么拿到更低的利率?
想换券商怎么转户,重新开户和转户哪个更方便
炒股经常做T佣金太高,换券商怎么操作能省钱?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