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转户麻烦吗?佣金太高了可以换券商吗?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原来的老账户手续费都在万3以上的,是比较高的。可以转户的,也可以销户之后再开户的。如果您还没找到一家合适的券商,可以联系我微信了解我们的佣金优势。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转户到低佣金的券商?需要销户吗?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费率通常在万2.5,您的开户渠道影响了佣金多少,在APP自行开户手续费比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要高。带好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股票开户年龄要求一定要18周岁以上。网上...
资深唐顾问 410
融资利率太高了,想换券商,怎么拿到更低的利率?
券商融资融券利率一般在5%左右,利率的高低主要还是看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来给的,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是具有优惠权限的,开通低利率两融账户需要他们的协助。两融权限是需要客户本人到营业部临柜...
资深小梦经理 879
想换券商怎么转户,重新开户和转户哪个更方便
您好,换券商可选择转户或重新开户,无持仓优先重新开户更便捷,有持仓选转户更省心。线上开户比临柜开户更为便捷和省时,要是开户需要帮忙,预约一下,就有专属人员一对一教你操作。我司是排名靠前...
小蒋经理 524
现在这个账户佣金太高了想要换一家,有佣金低的推荐一下
您好: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开户不需要到营业厅,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必备的,18周岁以上即可开户,同等资金我处开户交易手续费更低。
杨经理 8123
我现在手续费太高了,想换一家券商, 在北京转户如何办理
你好亲,转户需要本人到原来券商营业部柜台办理的,比较麻烦,建议直接新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右上角联系我为您开户,佣金白菜价~
你的客户经理 5620
炒股经常做T佣金太高,换券商怎么操作能省钱?
炒股经常做T佣金通常在万3到万6,证券佣金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二代身份证、借记卡要提前准备好,现在大部分的投资者都会选择在网上办理开户。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通过这些渠道:(1)当您的资...
资深小唐经理 7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