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卖出要交印花税。如果做T的话当天又把卖出的给买回,那刚卖出的这笔印花税也要交吗?
股票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535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股票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卖出股票是需要缴纳印花税的,现在的印花税是1‰。
24小时在线服务,行业龙头券商之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印花税只在股票买入还是卖出环节收取
一句话结论A股印花税只卖出收,买入不收,单边征收。税率:成交金额万分之0.5(0.05%),国家统一,不能和券商谈减免;品种区分:A股、B股卖出扣印花税;ETF、可转债、国债、场内基金...
530
买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啊?去哪买股票印花税能打折呢?
卖出有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国家收取的,不能打折。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6963
股票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吗,只有卖出收吗
股票印花税实行单边收取,仅在卖出股票时按规定计征,买入环节不收取费用,整体符合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普通投资者均可按标准规则进行交易操作。从实操层面来看,股票印花税仅在卖出A股、B股时...
资深崔经理 73
股东卖出持股获得的差价收益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1.股东卖出股票产生的差价收益属于资本利得,目前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2.但根据政策变化,未来可能会有调整,建议关注官方通知。3.印花税主要针对交易双方,买方和卖方都需要支付,但比例不同...
小鹿经理 113
印花税是只有卖出股票的时候才收吗?
按照当前A股的交易规则,印花税确实只有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买入股票的时候不收取这一项费用,收费标准为万分之五。这个收费标准是全国统一的,由税务部门收取,所有投资者执行统一标准,不存...
资深张经理 66
印花税: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缴纳印花税?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的话,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一般都在万三左右。领受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的行为所征收的一种税。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这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之一。只有卖...
资深万经理 31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