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佣金和费用都是可以协商的,券商要是正规的,现在开户费用是免除的,佣金可以协商的,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直接开通就可以的,两融5.0,佣金是可以协商的。
请问可以开户吗?我想开个户,之前的户忘记了
没有经理吗?想开个户这么难
你好,我想开个新股票户,需要怎么办理手续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