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我以10元的价格买入一只股票,当天涨涨跌跌去到9元,那我这只股第二天是以9元还是10元来进行涨跌?
小鱼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133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鱼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正规的券商开户是安全可靠的,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开户,刘经理两融的利率低,佣金和期权的费用都是可以协商的

开户即可申请融资利率5%,并且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在9点25分买入一只股票,比如今天涨停是10元,但我按涨停10元挂入买单却成了废单是什么原因
9:25之前属于集合竞价阶段,交易所只接受“限价申报”,且价格必须落在当日有效申报区间内。1.涨停价10元≠有效申报上限。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对集合竞价价格笼子有±2%/±5%的约...
首席常经理 3284
有什么好股票推荐,10元左右的股票推荐
关于股票推荐,这个建议要具体点,同一只股票不同的人操作会有不同的结果,股票都是有涨有跌的,如果你买在高点,卖在了低点,再好的股票都会亏。建议要根据自已的交易习惯来选择股票,做短线的话可...
资深小郑经理 32604
现在股市涨涨跌跌无法预测,那现在投资50ETF场内期权可以吗?
您好,投资者,我公司期权费用到达成本价1.7元/张,开通期权需要五十万资金和6个月交易经验,开通账户是需要到营业部临柜办理的,不可以线下办理。期权是安全的,想赚钱还得看自身的操作水平。...
量化张经理 7637
9.30分开盘价是10元,我在9.27分委托挂单是11元,昨日收盘价也是10元,那么此时,我挂的11元是费单,还是可以以10元开盘价格成交?
在9:27分挂单,这个时候是集合竞价阶段。如果开盘价是10元,你挂11元的买单,这不是废单。因为集合竞价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你的价格高于开盘价,只要有足够的卖单,就会以10...
资深赵经理 5146
10转4股派10元是指什么意思?
您好,“10转4股派10元”是一种股票分红和增发的方式,通常出现在公司发布的股东权益分配公告中,表示公司通过股票分配和现金分红两种方式进行股东回报。具体来说,“10转4股派10元”代表...
量化张经理 35274
如果一支股票当天收盘价是2块,第二天除权价是2元,请问有可能会出现开盘价0元的情况吗?
佣金一般根据资金量水平确定,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4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