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证券可用数量不足卖不掉是什么意思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首席南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ETF证券可用数量不足卖不掉,具体原因很多!开户免费,有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免费进行开户申请,要开专属佣金费率,请直接吩咐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被ST了,卖不掉,该怎么办?
你好,当股票被ST了,卖不掉时,这里有一些可能的做法:1.降低挂单价格:如果你的股票没有买家,你可以尝试逐渐降低挂单价格,直到有人愿意买入。2.耐心等待:市场情绪可能会改变,特别是如果...
量化张经理 32072
基金有卖不掉的情况吗?如果没有人接盘的话是不是卖不掉啊?
场外基金是不需要你自己找买家的,直接赎回就可以,场内基金也是一样,只要你卖出,平台有人接手就可以卖得掉,一般的基金是不用担心卖不出去,当然最好不要玩套利,买那种像原油类波动大...
资深黄经理 7908
股票挂单为什么卖不掉?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股票隔夜挂单卖不掉可能有很多原因的,需要仔细检查自己的委托方式和交易规则是否正确,并了解市场情况和相关政策法规。如果问题仍未解决,建议投资者咨询证券公司的客服人员或相关专业人士。股票挂...
首席林经理 23653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输入数量错误,交易单位限制,T+1交易制度。
首席郭经理 19615
怎么卖不掉呢,是没有买家吗
是的,三板的股票交易量很低,不是说挂单就能卖出去的,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资深刘经理 758
场内基金有卖不掉的情况吗?如果没有人接盘的话是不是卖不掉啊?
你好,场内基金,也就是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其流动性通常取决于交易量。如果一个基金的交易量很低,可能会出现买卖不畅的情况。这意味着如果没有足够的买家,您可能无法以期望的价格立即卖出基...
量化张经理 68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