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开户了怎么办 怎么知道自己被开了
股东账户开了一年不到,创业板也开了,现在我想转到其他券商,创业板还能开吗?
开了三个股票账户还能再开吗?深市账户能开几个?
A股开户一个人最多能开几个户,已经开了3家还能再开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