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为什么有的时候股票是涨的但是却卖不出去?
资深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万 好评1.5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无论股票上涨还是下跌,卖出去都是需要有人接盘的,如果没有人接盘就卖不出去,或者是您定的价格太高。
全国低佣金开户,量化权限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