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有没有年龄限制,想了解一下开户收手续费吗?交易佣金怎么收?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客户经理渠道是办理优惠佣金的唯一途径,

想要开通低佣金优惠账户就联系文顾问办理,有需要的话欢迎联系文顾问。


佣金构成一直是有几部分的,包括券商净佣金和规费等:

1、印花税由国家征收,它是单边征收的,按股票成交金额的1‰来收取

2、过户费,是由券商代收,最终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3、规费是券商代收的,并不是券商的收入,最终这部分会交给监管部门和交易所,现行费率是万0.541

4、交易佣金通常万分之2.5,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


股票、场内基金佣金直接成本价,全佣包含过户费,支持三方软件登录。两融专项4.8%,期权成本价1.7一张全包。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股票开户有什么优惠吗?开户收手续费吗?收多少?普通散户的佣金是怎样?
您好:股票开户手续费可以和证券公司协商的;最好预约一个客户经理;几分钟就完成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借记卡即可办理,手续费给您做到超级大低!欢迎点我开通!
徐顾问 13351
股票开户要手续费吗,买卖都收吗,收多少?
现在市场上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分之3,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通过客户经理所给的专属开户二维码,进行开户申请,这样可以开出佣金较低的账户,对后期的服务也...
资深小冰经理 9925
现在这个行情适不适合开户?想了解一下开户收手续费吗?交易佣金怎么收?
佣金是券商在客户股票交易的时候收取的费用,佣金是可以协商的。如果想要优惠佣金办理股票账户,建议您办理股票账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节约交易成本。目前我司活动给力!新客户开户无资...
资深高经理 1305
股票买卖手续费怎么收?交易佣金最低可以调到多少?
现在股票市场上手续费水平在万3左右,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设立标准是不一样的,证券公司对于开户手续费佣金的优惠政策也是有区别的。找客户经理可以为您申请到低佣金账户,同时在后期理财过程中有...
资深刘经理 1505
现在炒股手续费是多少?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收多少?
各位投资者好,佣金万三左右,佣金主要是按照交易量还有资金量来设定的,每个客户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投资者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一个比较优惠的交易佣金,当前手机上办理开户更加快速简便...
资深小静经理 1545
请问一下经理股票开户要收手续费吗,交易是怎么收手续费的
您好: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协商降低佣金,想要享受超低成本价佣金开户的优惠,但是现在可以降低,而且基本上券商全国都有营业部,且网上的客户经理更有耐心更用心!首批深交所上市券商等您垂询,低佣...
资深董经理 16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