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手续费高是因为有印花税,无法降低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收取的。开户的时候就要知道自己的交易费用,佣金关乎自己的成本。每家券商的收费不同佣 金费用都是可以商量降低的,客户经理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佣金的。佣金可以谈,直接给到您成本价。有证券问题欢迎电话微信联系。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买入时要收哪些手续费,股票卖出时要收哪些手续费
股票买入和卖出手续费怎么算?计算规则如下
基金买入卖出手续费多少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