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营业部下午几点开门?现在营业部人多不多?我想去销户。
资深贺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贺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销户不用去营业部的,可以邮寄一份销户申请表。
欢迎咨询: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原油期货。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你营业部客户,现在还在营业吗?
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江北嘴赶死队 285
端午节假期营业吗,几点开业,人多不多,股票开户需要什么资料?能深沪股东卡同时开吧?
股票网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其实券商交易佣金,是可以有不同程度优惠的,上市老券商欢迎您咨询开户转户事宜!
资深董经理 7997
想去营业部股票开户,要几点去?
你好,营业部一般上午九点到下午5点可以办理相关业务。
证券金融7 11471
明天想去证券营业部开户,需要带什么?你们几点下班?
你好,现在办理开户直接在网上办理的,开立股票账户是不收费的,在交易软件里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优惠账户!
资深李经理 8018
宏信证券营业部多不多,开户方便不,佣金费用如何收取
你好、宏信证券营业部比较一般的!证券公司除了一些短信外;几乎没有其他服务;如果是有客户经理的话;如果要开通一些线下的业务的;客户经理还会根据你的住址在众多柜台中就近为你选择预...
资深張经理 9761
银河证券在成都营业部多不多呢?佣金多少呢?有没有在成都银河证券里面的客户经理
网上股票个人开户的基本流程需要准备: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智能手机用本人手机、本人的二代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通过券商APP进行开户。想要一个成本佣金的股票账户,过线上协商开户的...
资深文顾问 11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