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债强制赎回对正股是利空还是利好?,有知道的朋友吗?
听说持有正股可以配售可转债,请问正股怎么配可转债?
买入可转债后,如果正股大跌,转债最多会跌到多少钱?
转债下调转股价对正股影响,行内人解答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