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频繁交易的本身,并不是说做的多就是过度交易,做的越少就越好。而是说,次数的多少并不是取决于你想要做多少,而是你交易系统在行情运动的过程中你的交易系统给发出了多少次交易信号,只要根据交易系统信号来开仓,做的再多也不算是过度交易,当然,前提得是你的交易系统是大致合理。频繁交易通常发生在交易者亏损之后的报复性交易中,急于快速回本,完全不理会交易系统给出的信号,也不顾大周期的价格走势,价格往上一拉就觉得要上涨,赶紧追多,价格往下一跳又觉得要上涨,多单平仓换成空单,全然没有了章法,不管市场怎么样波动,仓里面一直都有单子,只想着尽快的把亏损打回来,却不去想怎么打回来。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