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东莞交易费用是可以成本价的, 默认是万3,但是可以协商的,每一家公司的佣金差别是很大的,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开户操作一下,还是多简单的,不要去担心佣金上面有任何不满意,在我南经理这里,目前证券公司也支持手机APP交易软件上股票开户,您要是找我的话,全佣都是您满意的价格
有低交易费用的渠道吗,推荐一个
我请问一下现在的股票的交易费用是多少还有ETF的交易费用是多少?我问的是上海地区。要搬家过去
期指交易费用,有个问题想问下
哪家券商开账户买ETF交易费用是万0.5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