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怎么买进卖出?佣金怎么收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9万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交易手续费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找客户经理就可以办理低佣开户,开户需要投资者年满18周岁,开户可以随时随地办理,线上开户,需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10分钟就可以成功开户。选择我司开户,免费安全有保障,还要低佣等你来!

券商平台交易的佣金降低的方法:
(1)现在很多券商都是线上开户的,您可以选择线上开户,但是要在线上找到对应的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一般通过线上开户相比线下开户是更加优惠的
(2)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这样您在开户前就可以协商佣金费率了。
(3)交易频繁程度越高,所付出的成本也就越高,这种情况下券商会愿意为您做出让利,为您调整佣金的高低。

您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不仅免费开户,还能享受超低佣金!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融资融券专项利率低至4.5%!期权1.7元一张!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

专业诚信+佣金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的买进卖出怎么操作(过程)?
只要你年满十八岁,不管是投资新手还是有过投资经验的朋友可以随时开户,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寻求超低费用?立即联系余经理,为您办理成本价开户手续,正规上市公司,为您提供绝低交易费率!
资深梦梦经理 132478
请问以是股票卖出才收佣金的,现在为什么买进卖出去都收费呢?
券商的选择主要看佣金,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即可,佣金一般都是低于万三,不是一定要选择当地的券商,24小时支持、没有地区限制,再次强调,任何时候都欢迎您向我咨询成本价佣金账户的相关信息!
资深李经理 3787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吗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不同证券公司所给提出的佣金标准有区别的,如果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现在一般都建议在网上开户哦,现在开户需要准备...
资深小夏经理 23904
股票买进买入的手续费是怎么收的。买进卖出都有五元手续费吗?
投资者好,券商佣金万三左右,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现在在手机开户的话可以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了,差不多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办理好账户的,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可以了。目前降...
资深小静经理 2327
股票能当天买进当天卖出吗?刚买能立马卖出吗?
您好,A股市场是T+1交易,也就是当天买进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对于已经持有的股票,投资者可以通过所谓的做T操作来变相实现当天买卖。例如,如果投资者已持有某只股票的底仓,在当天又进行...
首席孟经理 20366
买进卖出股票的佣金收费标准一样吗,哪家券商收的少
买进卖出股票的佣金收费标准不同的哦,开户券商佣金网上低的哦,预约客户经理操作的哦,现在的券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办理开通!开户可以在网上找个券商的客户经...
黄经理 15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