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一定要有客户经理吗?不用可以吗?
资深程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8.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办理股票开户的最好是有客户经理,当然也可以没有,这个要看用户自己的需要,下面例举几个客户经理的优势:
一:佣金优惠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这个是客户经理的权限,有一定的优惠空间,比用户自己去开户的优惠力度要大很多。
二:解决问题的速度,比如您在交易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像软件不能使用等问题都是可以咨询客户经理的。

我司全国排名前十,双A上市券商,可以联系我协商低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给您提供专业一对一服务。
免费股票咨询、基金投顾服务、可开超低佣金股票VIP账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能提供什么服务?为什么说股票开户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客户经理?
您好,证券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投资炒股开户佣金有优惠各个地方是可以在手机上开户,没有地域限制,我司的费率优惠超越您的想象,对比更明显!
资深董经理 19698
股票开户一定要联系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可以低佣金吗?
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
资深苏经理 1806
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新手想要了解
是的,开户时选择一位客户经理能够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后续服务。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可以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解答您在投资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您可以通过微信联系我,我会发送开户资料和流...
小怡经理 1459
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办理股票开户不是必须有客户经理。没有客户经理,你也能自主完成开户流程。,,证券开户是您用于投资买卖股票所用的账户,佣金各家券商都不一样,可以找客户经理,能要到超低佣金,比自己单独开户更...
资深胡经理 12955
股票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佣金会给优惠吗?
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低佣金开户就是联系客户经办理,客户经理手中有低佣金优惠,网上开户,股票开户只需要开户人年满18周岁,需要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需要手机下载开户券商的APP,开...
资深苏经理 3189
通过客户经理开户的最低费率是多少?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
我司的佣金默认是万三,具体费率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来调整。不是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开户,但客户经理能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个性化咨询,有助于您更好地理解交易规则和流程。您可以通过加我微...
首席毛经理 98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